Fiona' baby奇怪 我在想東西 你也要拍喲有沒有很美麗的笑逐顏開樣厚...肚子餓了拉我是fifi的女兒喲.....有沒有看到 高租房子鈴惠三個大字我是小美女有沒有給她覺得很幸福~~~這個小寶貝 才快滿月喲..(但...笑起來很可愛 一點都不怯生呢 有fifi的影子)酒店經紀才記得 不久前 才進PG 一個長的高大貴氣的大姐姐 一付很兇的樣子 一付難以相處樣喲才記得 不久前 那個嬌滴滴的fifi 過生日 網路行銷每出去一次就有一支玫瑰花放她桌上 大家都知道誰放的 只有她不知道 還一直質問我 還去報表室找花 最愛的口頭蟬是...唉~喲~~吳哥窟才記得 不久前 才吃了fifi的喜酒 她滿是幸福的樣子(小端哥真是幸福)才記得 不久前 才說最討厭小朋友胡鬧沒有規矩的她 建築設計.......有了baby去學孕婦瑜珈 專門去書店看baby書的她才記得 不久前 才和她通電話 她笑的滿開懷 結果 過沒有多久 她生了但信用貸款由於消息都是很烏龍 所以打去慶賀時 還說 哇....生了個男baby呀! ooxx 是個小女娃~~哈....長的像誰??二個都不太像 但好像比賣屋較像小端 那時 我鬆了一口氣 哈哈..騙你的拉結果..今天收到照片小女娃長的好眉清目秀 笑的好不燦爛那是當然的拉因為 小女土地買賣娃是在很多人的注目及祝福下出生的拉焦點可是不輸愛子公主出生時呢!尤其小端哥和 fifi 帥哥美女的結合下 所生產的品質當然永慶房屋好啦  哈哈尤其小朋友在肚子裡時 應該常聽到我和fifi的白吃笑話姐姐能給你的不多 但 至少 你會多些幽默感吧~~希望小會場佈置寶貝 健康長大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x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