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真是一部動作片巨作 ˙ˇ˙ 其實當初並沒有想要看這部戲  因為是動作片 怕有血腥畫面  沒有愛情片來的喜愛 但是在大美女一直的推薦之下 我就從頭一直看到現在  烤肉食材 看起來很像長時間版的柯南 因為一開始一直猛丟一大堆疑點 讓你一直猜猜猜 當你這一秒想或許是這樣 但是下一秒情況又變不同  完全推翻你之前所想的 idea 前頭導演丟出來的疑點太多 禮服 讓我被搞得很混亂 一直到結局快前幾集才慢慢公佈正解 不過這就是這部片好看的地方 像柯南的的層層抽絲剝繭出兇手是誰 讓觀眾去猜 有時候你相信的人.事.物  到最後發現都是壞人  禮服 事情都是假的 看的我有時忍不住大叫 : 怎嚜會這樣 只能說蔡岳勳導演實在太厲害  也常常替劇中主角捏一把冷汗  因為他們隨時深處危險  很擔心他們斃命 但這也是這部戲精采的地方 買房子 動作都直接來超逼真 劇情令你無時無刻驚訝 要出電影版惹 我會去看吧  ! 喜歡的人要去支持 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還有這部戲每位主角我都好喜歡 喜關鍵字廣告歡英雄也喜歡痞子也喜歡小馬 他最後救惹吳英雄好帥 我越來越喜歡他  她是大爆酒店打工點  他好有男人味 很帥 她好可愛 嗆辣女生主義我喜歡  酒店打工 他最後實在是太MAN喇  我也好愛他  小綠是壞蛋  我真的有意外到  結婚 隨棠最後還是當惹好人  演的好棒 戲演完惹 希望有一個颱風快來  我要去唸書惹 祈禱上天 住商房屋 金曲獎周杰倫得獎真爽  不過今年表演普普 有點失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x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