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5宜蘭傳藝走走之看戲合拍篇.老實說….芬妮我也去了好多的地方,但...這裡...傳藝中心,規劃的還挺不錯的.或許..會有人覺得商業氣息太過濃厚了...但...仔細的..細心的找找...其實也會有些許的地方,是讓人感動的啦.上頭這張照片...是我們要離開之信用貸款時...我回頭拍拍的.特別選用了有點懷舊的色調來顯現...希望...可以有不同的味道傳遞出來.看到這個場景,聽到這個音樂...我相信去過傳藝中心的人都知道...是熱鬧的踩街活動開始了.上回我們來這裡時..遇到了下雨..所以表演看的七零八落的. 這回...雖居酒屋然有看到了...但是...太熱了..而且..我太晚到..所以..也沒有卡到很好的位置...那就請各位..加減的看看囉!!表演的人員…有些很面熟...像這位..媒人婆,上回來...也有看到..而且...上回也和她一起合照了一張唷!!只不過這回...沒來得及...跟上隊伍去合酒店工作照的啦.老實說...他們真的很敬業捏...想想...天氣那麼熱,頭上身上還要穿上這些衣服和道具...真是...讓人...直冒"熱"汗的啦!!上回來…和這回來...雖看的是同一個戲碼的演出...不過...這回的踩高蹺...真的讓人.."眼"目一新唷!!真是好了得找房子的功夫...表演的...真的很棒唷!!到過傳藝的朋友們...想必對這面牆...也不會太陌生吧!!是 的...這是...文昌廟的牆面啦.我是覺得...圖案才蠻特別的,所以拍拍囉.不知道...有人知道...這..牆面上的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捏...?傳藝中心裡…佔地蠻關鍵字行銷廣的...而且...還有像..布袋戲..京劇..國劇..歌仔戲...等的介紹.當天...我們還有看到一小段的京劇...裡頭的演員們...身手都很矯健唷!!只可惜...身材較為嬌小的我...沒有去卡位..因為...太熱了...我怕被...熱到暈過去了捏.. 後來...大家看完表演之租房子後...理所當然的..要找這些賣力演出的演員們一起合照..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sorry..因為沒看到戲..也就無從介紹當中人物囉)這兩位…聽說是..戲中身手超級好的演員唷!!我想...就算是卸妝之後...這兩個大男生...應該也是長的..挺俊的捏..禮服啊….男生拍到了...女生也要拍呀.女生的扮相就更是迷人了捏..只不過...排隊等拍照的人太多了..這些演員們...額頭上的汗直冒..也不敢說"不"...真是...好辛苦..也好敬業的唷.請大家..給他們一個..熱情的掌聲吧!!哦….別走...快快來...就算是..襯衫不是主角..也是一樣的被抓來拍拍...大家...快來看看...他們那個..比較吸引人呀?這個…這個…就是這一個….個子超高...表演的也是超讚的..臉上的妝..也是裡頭最黑的啦.兒子...一說要拍...就直接找他囉!! 這樣的拍拍和玩玩...看起來...真的蠻過癮的借貸捏..老實說...看了兩個表演,真的覺得很棒...很用心唷.尤其是天氣那麼熱的時候...看到演出的人員...表情都笑咪咪的...態度也是一極棒..就覺得...很值得了捏..你...去過了嗎?還想再看看...不同的傳藝中心嗎?請再等等...我會著手寫最後一回的...傳藝永慶房屋中心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xs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